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劫! 嬌小超商老闆娘 打得醉漢空手落跑

林女奮力抵抗施男行搶。(記者張軒哲翻攝)

林女奮力抵抗施男行搶。(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4/29 21: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瘦小女店員力退男搶匪!沙鹿區一名施姓醉漢昨日上午借酒壯膽持西瓜刀,到台中機場附近一間自營超商行搶,身材嬌小的老闆娘奮力拿起櫃台下球棒與板凳抵抗,並按下保全警鈴。居然打得醉漢「落跑」,警方已經鎖定鄰村施男涉案,全力追緝中。

清水警方指出,28日上午10時10分,有竊盜前科35歲施男,滿身酒氣進入平日買酒的超商,確認店內沒其他客人,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喝令櫃臺內的林姓女老闆娘交出錢。

老闆娘見平日常來買酒的「酒空」竟拿刀搶錢,趕緊拿出球棒抵擋,並趁機按下警鈴,但仍不敵身高約170公分壯碩的施男,球棒被搶走,但林女又抓起一旁的塑膠板凳反抗。施男見林女不肯就範,加上警鈴大響,馬上落荒而逃,整起犯案過程雖不到1分鐘,但林女嚇到驚魂未定,趕緊報警。

林女向警方指稱,施男常來店裡買酒,沒料到常客會拿出西瓜刀搶奪,當下很怕命喪刀下,才拿起球棒反抗,並按下保全警鈴,力退滿身酒氣的施男,左手中指被劃傷,但沒大礙。

警方指出,施男無業是轄區治安人口,住在清水區吳厝里,偶爾到喪家誦經賺取數百元,但全都買酒喝。透過監視器查出他的身分,研判想買就酒沒錢,發現超商只有老闆娘顧店,才下手行搶,卻不敵老闆娘抵抗,一毛錢都沒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