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尋釁 超商店員以木棍擊退嫌犯

嫌犯阿昌尾隨一女子行經三民路某超商,被陳姓店員揭發制止,不料阿昌懷恨在心,回到租屋處拿取西瓜刀尋釁,超商店員以木棍擊退,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嫌犯阿昌尾隨一女子行經三民路某超商,被陳姓店員揭發制止,不料阿昌懷恨在心,回到租屋處拿取西瓜刀尋釁,超商店員以木棍擊退,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5/16 12:1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05年5月25日凌晨零時,52歲陳男(化名阿昌)尾隨一女子行經三民路某超商,被陳姓店員看見行跡詭異而揭發制止,不料阿昌懷恨在心,回到租屋處拿取西瓜刀,約兩小時後又折返該超商,朝陳某揮砍,一直在櫃台前揮舞西瓜刀,陳某迅速躲至櫃台角落,拿木棍防衛抵擋,阿昌才幸然離去,檢察官依恐嚇罪起訴阿昌。

起訴書指出,阿昌(另案在監獄執行中)因尾隨女子進入中區三民路某超商,但陳姓店員發現阿昌行跡詭異,似乎有侵犯女性之意圖,透露詭異舉止與眼神,店員出言揭發制止,女子離去後,阿昌心生不滿也離去。

約2小時後,阿昌又折回超商,突然從塑膠袋內拉出一把西瓜刀,做勢要砍向陳姓店員,陳姓店員趕緊躲進櫃台角落,阿昌持續在櫃台前揮舞西瓜刀,陳姓店員拿出防身用的木棍,來抵擋阿昌的西瓜刀,阿昌才離去。

陳姓店員說,他沒被砍到,不知被告為何要砍他,因為超商搶案頻傳,櫃台平常就有放木棍,就是要應付此類事件或搶匪,做為店員防身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