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疲勞車主剩2輪照開 連環撞標誌、分隔島

(記者陳彥廷翻攝)

(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6/06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昨晨發生離奇車禍,王姓男子疑疲勞駕駛,先撞斷省道旁交通標誌,隨後迴轉逆向行駛,開到連右側2顆輪胎皮掉落還渾然不覺,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止,讓居民直呼「太扯了吧!」

55歲的王男設籍東港,昨晨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走省道台一線南下行經枋寮,卻把水底寮三叉路口的交通標誌撞斷。他不僅未停車處理事故,反而在省道上大迴轉返北,被當地一戶居民的門口監視器錄下。

輪框沿路磨出火星

這名居民表示,該自小客車在三叉路口出事後迴轉往北,沿路可看到火花,原來是右側2個輪胎皮都脫離,靠著輪框在行駛,行經五叉路口時,影片已看不到大燈,車頭前保險桿都被扯掉,堪稱是「奇人異事」!

王男接著轉往台17線,輪框沿路磨出火星,開了近1公里撞上分隔島才終於停下。員警獲報到場,發現王男手肘擦傷,酒測無酒精反應,在現場僅找到另1個脫落的輪胎,另1個輪胎則不知去向。

王男向警方供稱,因身體不適才恍神逆向行駛,也不願送醫。警方調查,王男甫出醫院不久,身體、精神狀態疑未回復,卻在深夜開車上路。

警方呼籲,疲勞駕駛致危程度不下酒駕,王男逆向行駛,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公路總局也將針對王男所撞壞的護欄、標誌等求償。

王姓男子開到連輪胎掉落還渾然不覺,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止。(記者陳彥廷翻攝)

王姓男子開到連輪胎掉落還渾然不覺,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止。(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