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先來的?賓士、保全車停進同一車格 「僵持」不讓半小時

白色賓士車、黑色保全車停同一車格,雙方僵持大約半小時。(讀者提供)

白色賓士車、黑色保全車停同一車格,雙方僵持大約半小時。(讀者提供)

2024/03/16 11: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4歲黃姓男子日前駕駛黑色的保全公務車與41歲侯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休旅車,竟然停在同一個路邊車格,雙方「僵持」長達半小時,員警到場了解,黃男決定「讓步」離開,最後平和收場。

3月13日下午將近3點,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指左營區裕誠路發生停車糾紛,只見白色賓士休旅車與黑色保全車停在同一車格的前後半段,車身都超出停車格,有違規之虞。

員警探詢過程,黃男表示已無停車需求,隨即驅車離去;侯男則聲稱,他迴轉欲停入車格,但直行的黑車也打算停放,然後兩車停在同一車格,雙方未下車對談,僵持大約半小時。

不過,監視器畫面顯示,白車迴轉後,與停車格有段距離,此時直行的黑車已靠近車格,「可能」以為白車是要前行,所以停進車格,加上車格夠大,白車也倒退停入,形成前後停在同一車格的狀態。

警方指出,停車時,如果車輪超出停車格壓到紅線,將開罰600元至1200元,但員警抵達時,黑車「讓步」離去,白車也停入車格,所以沒有開出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