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私人土地遭刻字 男怒報復糗砸錯車…

陳男砸車模樣相當凶狠。(記者張軒哲翻攝)

陳男砸車模樣相當凶狠。(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7/24 00: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發生烏龍砸車事件,19歲陳姓男子轎車停在私人土地,地主見狀在引擎蓋刻字「此處是私人土地未經允許勿停放」,陳男暴氣持球棒砸車報復。他報警自首,卻發現砸錯車,與車主當場和解,但與陳姓地主互告。

砸車影片昨天(23日)在網路流傳,陳男的凶狠模樣,網友紛紛猜測是有多大仇恨。

警方調查,陳男22日把車停沙鹿的私人土地,陳姓地主在引擎蓋上刻字,陳男相當氣憤,卻無法找到地主本人理論。他當晚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停這塊私人土地上,先是在轎車周圍撒冥紙,接著手持球棒猛砸車窗,事後主動到明秀派出所自首砸車。

警方通知白色轎車周姓車主到場,陳男赫然發現自己砸錯車,他與周姓車主當場和解,同意賠償。但陳男告刮車地主毀損,陳姓地主不甘示弱,反告陳男侵入私人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