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為停車竟「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 網轟:超自私又沒品

日前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透露自己遇上一名「無中生有」的奇葩駕駛,在他停在停車格裡的愛車前方,自行創造出一個停車格,導致愛車因此被迫卡死、動彈不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日前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透露自己遇上一名「無中生有」的奇葩駕駛,在他停在停車格裡的愛車前方,自行創造出一個停車格,導致愛車因此被迫卡死、動彈不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2024/03/10 20:0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多數地區依賴汽、機車作為代步工具,為此時常傳出民眾因停車問題產生糾紛。日前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透露自己遇上一名「無中生有」的奇葩駕駛,在他停在停車格裡的愛車前方,自行創造出一個停車格,導致愛車因此被迫卡死、動彈不得,誇張畫面曝光後,該名車主的惡質行徑也引發眾人譴責。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同時還附上3張照片。根據原PO指出,他好好將愛車停在停車格中,不料事後發現有一台汽車無視地上標線,直接將車停在他愛車的正前方,且該位置並未劃設停車格。原PO解釋,由於愛車後輪有停車位高檔板,無法後倒車移動,跟違停車輛間的空隙又很小,導致他因此進退兩難。

面臨如此令人傻眼又荒謬的情況,讓原PO氣得上網發文抱怨直呼,「這位車主真是有創造力,連停車位都可以『無中生有』,只好祝您有車之年接下來都沒有正常停車位了,畢竟那太沒創意不適合您」。

該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砲轟,「這款素質?」、「智缺沒藥醫」、「停這樣蠻哭的」、「實在有夠可惡」、「停車停這樣真的很靠北」、「真是有夠沒水準的車主」、「自私自利的人真的越來越多」、「那麼多空位,偏偏要這樣停車」、「去請大樓廣播,整棟都能聽到,讓大家認識」、「鐵鍊綁輪框,留張紙條,讓他跪著求你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