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輛擋道小黃運將就是不移車 僵持1小時代價2萬元

王姓運將就是在文武廟停車場擋到別人的車。示意照,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王姓運將就是在文武廟停車場擋到別人的車。示意照,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2024/03/02 16:5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王姓計程車司機在南投日月潭文武廟前的停車場等客人,影響他人車輛進出,駕駛見計程車未移動急叩警方處理,王男又因某大車隊的人也打電話要他移車,氣爆喊「就是不移!」並僵持了1小時,被依強制罪移送法辦,南投地院近日將他判處拘役20日,易科罰金折合2萬元。

王姓小黃運將去年元旦假期的下午,在日月潭文武廟前的停車場等他的客人,車子卻擋住正在倒車的轎車,邱姓駕駛見王男一直都不移動車子,下車表示要找警方來處理。

王姓運將一聽對方要找警察,即表示「那等警察來好了!」等到警方到場,王男解釋,他有跟倒車的駕駛說,因他的車也被擋住請等一下,聽到對方說要叫警察,於是配合等警察。

王男等候的客人後來上車,正準備移車時,接到某大車隊的人打來電話,告訴王男他的車擋到別人的車要其移開。接到該電話後王男大爆氣,打開擴音跟警員表示,因這通電話是某大車隊打來,所以就是不移。

王男並強調,邱男還跟其車上的客人說「這位運將沒水準,不要搭他的車!」要警察請邱姓男子跟他和其車上的客人道歉,才要把車移走。

王姓運將就在原地僵持1小時,員警再三勸說,才同意移動,開到派出所製作筆錄,邱姓轎車駕駛憤而提告,控告王男妨害自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以強制罪嫌起訴該運將。

王姓運將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沒有錯,南投地院法官認為,王男僅因與另一駕駛間的行車糾紛,即以不將車子移走之方式妨害對方駕車離去的權利,所為實有不該,因此以強制罪判拘役20日,若易科罰金折合2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