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到沒錢回家 白吃白喝還叫6妹陪

吳男在卡拉OK店白吃白喝,還稱錢包掉了,警方拼湊出遭撕毀的「返鄉川資」兌票證明,吳嫌才坦承吃霸王餐。(記者王宣晴攝及翻攝)

吳男在卡拉OK店白吃白喝,還稱錢包掉了,警方拼湊出遭撕毀的「返鄉川資」兌票證明,吳嫌才坦承吃霸王餐。(記者王宣晴攝及翻攝)

2017/03/27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吳姓男子前晚到新北市三重某卡拉OK店消費,點了6名女侍歡唱飲酒,結帳2400元餐費時,吳男表示錢包掉了,店家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在吳男口袋發現1張撕毀的「返鄉川資」 換票證明,吳男這才坦承身無分文,因工作不順吃霸王餐洩憤,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吃霸王餐 吳男被送辦

警方調查,45歲吳男老家在台南,在台北市萬華租屋,打臨時工維生,有多項詐欺前科,是大台北地區專吃霸王餐的慣犯,多次白吃白喝鋃鐺入獄,前晚6時許從北市前往三重大榮街某卡拉OK店消費,一進到店內便表明1人消費,還裝闊叫6名女侍陪唱,點了6瓶啤酒跟下酒菜。

警方表示,吳男歡唱20首歌後要求買單,店家以為遇上好客人,送上2400元的消費帳單,吳男此時佯裝慌張,左拍右摸連稱「我的錢包不見了」,要求店家通融明天再付,店家與吳男素昧平生拒絕,最後因吳男拿不出錢結帳,也找不到親友解圍,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吳男堅稱自己錢包掉了,裡面還有5000元,員警檢查吳男隨身包後,找到1個空空如也的錢包,吳男此時改口宣稱他有2個錢包,警方找到的是證件包。

吳男說得口沫橫飛,員警意外在吳男外套口袋內發現1疊被撕碎的紙張,仔細拼湊後發現是吳男本月24日在萬華區申請的「返鄉川資」兌票證明,吳男啞口無言,坦承吃霸王餐。

吳男供稱,他從台南北上找工作,但工作不順遂,24日原本打算搭車返鄉,上車前從報紙又看到1個工作機會,因此將兌票證明撕碎,前去找工作,不料找到的卻是工作介紹所,他身無分文根本沒錢給介紹所,才憤而白吃白喝發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