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線一警官酒駕 被抓悄悄說「自己人」

郭蓬生外號[小胖],警界人緣不錯,意外栽在酒駕。(記者楊金城攝)

郭蓬生外號[小胖],警界人緣不錯,意外栽在酒駕。(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14 06:00

郭蓬生將記過調職

〔記者余衡、王定傳、楊金城/綜合報導〕56歲的台南市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三線一星主任郭蓬生,前天凌晨涉嫌酒駕,遭新北市警方查獲時,悄悄說「自己人」3字「求過關」,仍被基層員警移送法辦;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對郭酒駕表示非常惋惜,指人評會將依規定記過2次處分,調非主管職務,並報請刑事局「調整服務地區」。

家住新北市的郭蓬生,11日晚間參與廟會平安宴飲酒,次日凌晨1點多餐敘結束,駕車離去,行經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打瞌睡,燈號轉為綠燈後,車子遲遲未起步,引起在前方路檢點執勤的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起疑,上前盤查。

郭員被員警叫醒後十分錯愕,先與員警攀談,隨即於言談中低聲表示「自己人」身分,但執勤員警正色回應,路檢全程都有錄音錄影,依法要執行酒測,郭員只好噤聲配合,被測出呼氣酒精濃度每公升0.47毫克。

外號「小胖」的郭員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一再表示很後悔,不應該逞能,做了不良示範,坦然接受處分。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獲檢察官無保請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