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毒蟲飛車逃 警開9槍制伏

楊嫌企圖逃逸,駕車連撞兩輛公車後被開槍制伏,轎車左前車頭半毀。(記者游承霖攝)

楊嫌企圖逃逸,駕車連撞兩輛公車後被開槍制伏,轎車左前車頭半毀。(記者游承霖攝)

2016/12/26 06:00

假意配合臨檢後催油門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男子楊毅群昨天下午開著奧迪A4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成功廣場前遇警攔查,楊嫌拒檢急速倒車,警員梁家維閃躲不及遭撞傷左膝,楊嫌隨後撞上一旁準備進站的大都會客運14號公車,再加速左急轉時又撞上另輛準備進站的14號公車,2公車上各有10多名乘客,被撞擊嚇得驚叫連連。警方擔心楊嫌傷及無辜,連開9槍射破輪胎後,與民眾合力將楊嫌拖出壓制,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到毒品吸食器,楊嫌被逮後宣稱受傷需就醫,警方派員戒護就醫,楊嫌還不斷嚷著要找媽媽,直到昨晚7時許才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2警遭甩飛倒地

蘆洲警方表示,延平派出所員警梁家維、王修明,昨天下午巡經長安街時,認出26歲楊嫌是毒品慣犯,楊嫌一開始假意配合盤查,趁梁員到後方警用機車拿東西時,打後退檔並急踩油門,同時將方向盤往左打猛衝,2警遭甩飛倒地,梁員左膝挨撞受傷,楊嫌汽車也因向左後方高速猛衝,右前車頭擦撞到一輛準備進站的14號公車,當時車上10多名乘客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得驚叫。

楊嫌旋將車身打直再加速左急轉,再度擦撞一旁的警用機車及對向另輛準備進站的14號公車後保險桿,員警為避免楊嫌亂開車波及旁人,立即追上拔槍朝奧迪車身及輪胎連開9槍,楊嫌因爆胎動彈不得,員警上前將楊嫌拖出車外,熱心民眾協助警方壓制逮捕,警方隨後在楊嫌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

楊嫌被逮後向員警表示毒癮發作,再稱胸痛不適需要就醫,警方無奈派員戒護就醫,途中楊嫌不斷嚷著要找媽媽,醫院最後檢視傷勢無礙,警方準備將楊嫌帶回派出所時,因楊嫌身無分文,只好再通知楊母前來付錢,警詢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擔心楊嫌繼續衝撞波及無辜路人,員警對車身及輪胎開槍。(記者游承霖翻攝)

擔心楊嫌繼續衝撞波及無辜路人,員警對車身及輪胎開槍。(記者游承霖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