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仇找錯人 信號彈炸破賓士後窗

賓士後擋風玻璃炸出大洞。
(記者徐聖倫翻攝)

賓士後擋風玻璃炸出大洞。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2/14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賓士、小黃竟傻傻分不清!3名男子酒後騎機車,在新北市與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卻誤將臨停的賓士車看成小黃,搶車鑰匙將它砸爛,騎車衝撞又丟信號彈,將後擋風玻璃炸出大洞,還嗆警,酒醒後才發現錯砸的賓士E200,新車價約233萬元,3人臉色鐵青說「完了,賠不起...」。

3醉男看成小黃 直呼賠不起

11日深夜11點許,29歲游男、33歲楊男、30歲廖男,分別騎機行經中和宜安路,險些撞上計程車,3人仗著酒意,竟將停在路邊的1輛賓士E200當成出氣筒,搶走游姓車主的晶片鑰匙,還用安全帽砸爛它,再用信號彈炸破後擋風玻璃,甚至騎機車猛撞賓士車身,把信號彈扔進車內,車主只能躲在車內忍受。

警方獲報趕抵,3嫌頑強抵抗,操三字經、五字經國罵辱警,全被押上警車。

游姓賓士車主告訴警方,他只是將車停在路邊,3個陌生男子突然衝上來,不分青紅皂白對他攻擊,當時太嚇人,他被嚇得說不出話,眼睜睜看著愛車遭施暴。

車主莫名遇襲 嚇到躲車內

警說,游嫌、楊嫌被逮時滿是酒氣,應訊時辯稱,與計程車有行車糾紛,誤將賓士車看成小黃,酒醒發現誤砸新車價約233萬元的賓士E200,直呼「這下糗大!」

警方說,游嫌呼氣酒測值0.76、楊嫌0.17,廖嫌沒有酒精反應,3人依毀損、傷害、強制罪移送,游、楊另涉公共危險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