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妖攻台賣淫 比女人更懂男人

2016/11/03 06:00

〔記者王冠仁、劉慶侯、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查獲泰國變性人來台賣淫,上月嘉義市「醉美人」時尚酒館,涉嫌媒介泰國人妖陪酒賣春被查獲,泰國人妖來台賣淫,往往遭業者剝削,皮肉錢還要回國跟當地雞頭拿,形同再被剝一次皮,卻絡繹不絕來台淘金。

資深刑警指出,泰國當地應召業者削價競爭,平均1人只需花費8百至1千泰銖(約926台幣);就算是變性人,費用也大約落在1千至1千5百泰銖,每月實質收入並不多。

惡性循環下,使得泰國應召業者生存不易,加上泰皇上月逝世,當局頒布「限娛令」,旅遊產業大受影響,不少應召站將腦筋動到台灣,泰國人來台不僅免簽,兩國距離也近,業者抓住嫖客喜歡「嘗鮮」的心態,紛紛引進泰國變性人。

一名警官分析,來台賣淫的泰國變性人,大多已「斷根」、安裝人工陰道,身材、外貌俱佳,變性人原本是「男兒身」,比女人更熟知男性敏感地帶,「曾聽聞嫖客讚不絕口」。

上月查獲的「醉美人」時尚酒館業者,怕人妖偷藏小費,下班時還要搜身,有人一週接客30次,賣春每次2小時7000元,店家抽成達5000元,剝削人妖的皮肉錢。對此這名警官說,變性人一天下來可能賺到萬餘元,還能趁空閒時到台灣旅遊,「他們可能不會覺得來台賣淫被剝削」。

而泰國有專門培養人妖的學校,人妖要吃女性荷爾蒙藥物,這種藥會抑制男性生殖器官發育,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朝向女性特徵發展。大部分人妖有做過隆胸手術,有些動過變性手術。泰國人妖通常來自社會底層,自殺率顯著高出一般人,壽命也比自然發育的人更短。

至於男變女的變性手術,國內至少四、五十萬元起跳,病患要忍受肉體痛楚,還要終身接受荷爾蒙治療。國內變性手術權威、目前是開業整形外科診所院長王茂山表示,男變女手術包括喉結、乳房、性器官重建。手術過程約十幾個小時,一半時間花在性器官重建,製作人工陰道,且須終身接受荷爾蒙治療,每月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