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偷我媽衣服」 毒蟲當街追砍嬸嬸

蔡姓毒蟲懷疑嬸嬸偷媽媽衣服,竟拿刀追砍。(記者林嘉東攝)

蔡姓毒蟲懷疑嬸嬸偷媽媽衣服,竟拿刀追砍。(記者林嘉東攝)

2016/10/05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蔡姓毒蟲懷疑謝姓嬸嬸偷母親的衣物,先持鐵條打嬸嬸,再持藍波刀追著她跑,幸謝婦逃至基隆市中山衛生所求助,警方火速趕抵壓制,才阻止悲劇發生。

「救命啊!」昨天近午,一名婦人跑進中山衛生所求助,後頭追進一名男子,持藍波刀,作勢要揮砍婦人;衛生所人員見狀報案,中山派出所警員余富郎、呂志展、雷鴻銘火速趕抵,將男子壓制在地,上銬帶走。

30歲的蔡男供稱,他不滿嬸嬸三番兩次跑到他家偷媽媽的衣服,才持鐵條教訓嬸嬸,至於持藍波刀揮舞,只是要嚇嚇她,沒有殺人意圖。

54歲的謝婦則稱,她從未偷大嫂的衣服,但姪兒不分青紅皂白,持鐵條打傷她的左手上臂與左手虎口。

警方指出,蔡男曾涉毒品案,半年前出獄,未依規定報到驗尿,警方遍尋不著,想不到又犯恐嚇罪,將他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謝姓嬸嬸逃至基隆市中山衛生所求助,警方火速趕抵壓制。(記者林嘉東攝)

謝姓嬸嬸逃至基隆市中山衛生所求助,警方火速趕抵壓制。(記者林嘉東攝)

蔡姓毒蟲的藍波刀。(記者林嘉東攝)

蔡姓毒蟲的藍波刀。(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