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族持刀砍母 同居叔怒斥:不是人!

洪婦遭兒子持刀砍殺,同居人到醫院探視(見圖)。(記者吳仁捷攝)

洪婦遭兒子持刀砍殺,同居人到醫院探視(見圖)。(記者吳仁捷攝)

2016/04/08 10:1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31歲鄭姓男子失業在家,只靠61歲母親洪婦當房務員養他,今天上午鄭母上班前,洪母好意送錢給兒子,兒子竟抓狂持刀砍母,造成她前額3處、手腳5處刀傷,後腦杓也紅腫,洪婦遭砍後逃出兒子住處當街竄逃,洪婦同居人趕到制止,將洪婦送醫,洪婦同居人怒罵,鄭嫌只會啃老,母親每天只賺1000元,每天賺的都給了兒子還要被砍,他要求政府單位嚴格管制這些吸毒後,裝瘋的不定時炸彈,不要再讓無辜者遭殃。

警方到場時,將洪婦送醫,她頭部、手腳共5處刀傷,後腦杓有腦震盪,目前還在急救。行兇的鄭嫌曾有家暴記錄,母親租屋给他分住,因情神狀況不穩定,也被送醫;洪婦同居人說,洪婦沒吃毒就該無辜被殺?如果她的兒子真是神經病,政府就要管制,但政府不管,毒蟲看電視殺童、犯案,就有仿效效應。

警方朝殺人未遂、家暴等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