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被追殺」跳下火車站天橋 遭2.5萬伏特電擊

曾男掉在停止的火車頂,遭2萬5000伏特高壓電線電弧電擊,再滾落軌道旁,醫護人員趕忙搶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曾男掉在停止的火車頂,遭2萬5000伏特高壓電線電弧電擊,再滾落軌道旁,醫護人員趕忙搶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6/14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昨天凌晨,49歲曾姓男子倒臥在台鐵彰化火車站的軌道間,全身有50%的2到3度燒燙傷,他送醫後向救護人員表示「我被追殺,一時情急才跳下天橋!」鐵路警察局研判他從舊天橋縱身躍下,不料掉在停止的火車頂,遭2萬5000伏特高壓電線電弧電擊,再滾落軌道旁,警方已展開調查。

半身焦黑 撿回一命

昨天凌晨1時許,台鐵彰化火車站員工聽到從第三月台處傳來一陣爆裂聲,立即循聲前往,赫然在舊天橋下方的第三月台軌道間,發現倒臥的曾男,他全身多處流血及焦黑,疑似遭電擊,鐵路局員工立即通報消防單位趕抵現場,將他火速送彰基醫院急救。

彰基公關部主任謝清水表示,研判曾男沒有直接碰觸到電線,應是被電弧傷到,全身50%2到3度燒燙傷,分布於臉、頭、頸、胸、背部、左大腿、雙側上肢,臉部有數道4至5公分撕裂傷,為減輕其疼痛,醫院以鎮靜劑、插管治療,生命跡象穩定,但仍要持續觀察。

彰化火車站表示,彰化站目前除站外新天橋聯絡前後站,還有站內的無障礙天橋,另在無障礙天橋旁則為舊天橋,但舊天橋已經封閉並管制,只有司機員或鐵路局員工才能通行,懷疑曾男是翻過後站圍欄進入後再爬上天橋。

曾男在抵達醫院時,曾向醫護人員表示:「我被追殺,一時情急才跳下天橋!」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彰化分駐所初步研判,曾男是從彰化火車站已封閉的舊天橋上方往下跳,至於是否真的遭到仇家追殺或有其它原因,以及曾男是如何進入管制中的舊天橋,警方都將在曾男傷勢穩定後訊問,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