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刀刺死母親 台中咖啡店老闆收押

許男涉嫌殺害母親後,警方封鎖住處(含一樓咖啡廳)蒐證。(警方提供)

許男涉嫌殺害母親後,警方封鎖住處(含一樓咖啡廳)蒐證。(警方提供)

2024/04/12 08: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10日深夜發生人倫悲劇,經營咖啡店的許姓男子(未婚),與年近70歲的老母親在家看電視時,許母認為遙控器故障,兒子許男卻認為是母親不會操作,母子為此起爭執,情緒被激發的許男,涉嫌持水果刀猛刺母親兩刀致死,台中地檢署昨天(11日)深夜以涉嫌殺害尊親屬重罪,涉案情節重大等理由聲請羈押,台中地院今天清晨准予羈押。

許男與父母同住台中市北屯區的透天厝二樓,10日深夜10時許,母子一起看電視時,許母無法用遙控器轉台,她懷疑兒子弄壞遙控器,許男則質疑是母親不會使用,雙方起爭執,情緒失控的許男,跑到樓下(咖啡店)拿水果刀,再上樓於二樓客廳猛刺母親兩刀,一刀位於胸部心臟,另一刀位於腹部,許母當場喪失生命跡象,許父也在勸阻奪刀時手部割傷,但傷勢不嚴重。

許母二處刀傷,致命一刀位於胸口,可能刺穿心臟,急救無效。許男案發後臉色蒼白、不發一語,他自己也被嚴重後果嚇到,情緒緩和後,坦承自己持刀刺死母親。

鄰居指出,現年36歲的許男,大學畢業不久,約10年前出車禍,他可能頭部受傷導致性情大變,也因車禍而無業一陣子,郵局員工退休的母親,以及老父親都很擔憂,集資為兒子在住家一樓開咖啡店,給兒子當老闆經營謀生,鄰居還說,案發前曾聽到激烈吵架聲與玻璃破碎聲音,吵了約半小時。

警方昨天將許男移送中檢,檢方昨天深夜以他涉嫌殺害尊親屬重罪等理由聲押,台中地院今天清晨准予羈押。

許男母親當場喪失生命跡象,圖為救護員與許男之父(圖右下),將許母送醫情景。(警方提供)

許男母親當場喪失生命跡象,圖為救護員與許男之父(圖右下),將許母送醫情景。(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