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遙控器 咖啡店老闆刺死母 殺傷父

許男之父受輕傷,協助救護員將已無生命徵象的老妻抬上擔架。(警方提供)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採集證據。(警方提供)

許男之父受輕傷,協助救護員將已無生命徵象的老妻抬上擔架。(警方提供)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採集證據。(警方提供)

2024/04/12 05:30

許男案發後臉色蒼白、不發一語 檢方依殺害尊親屬罪聲押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十日深夜發生人倫悲劇,經營咖啡店的未婚許姓男子,與年近七十歲的老母親在家看電視時,許母認為遙控器故障,兒子許男卻認為是母親不會操作,母子為此起爭執,情緒被激發的許男,涉嫌持水果刀猛刺母親兩刀致死,他被警方拘捕時,也被自己行為的嚴重後果嚇得無法言語,台中地檢署依殺害尊親屬罪聲請羈押。

鄰居︰許男車禍後性情大變

鄰居指出,現年卅六歲的許男,大學畢業不久,約十年前出車禍,原本個性頗佳的他,可能頭部受傷導致性情大變,他也因車禍而無業一陣子,郵局員工退休的母親,以及老父親都很擔憂,集資為兒子在住家一樓開咖啡店,給兒子當老闆經營謀生,鄰居還說,案發前曾聽到激烈吵架聲與玻璃破碎聲音,吵了約半小時。

警方調查顯示,許男與父母同住台中市北屯區的透天厝二樓,前天深夜十時許,母子看電視時,許母無法用遙控器轉台,她認為是兒子弄壞遙控器,對兒子嘮叨「碎碎唸」,許男則質疑是母親不會使用,雙方起爭執,情緒失控的許男,跑到樓下(咖啡店)拿水果刀,再上樓於二樓客廳猛刺母親兩刀,一刀位於胸部心臟,另一刀位於腹部,許母當場喪失生命跡象,許父也在勸阻奪刀時手部割傷,傷勢不嚴重,他忍痛協助台中市消防局的救護員,把愛妻抬上擔架送醫。

醫院急救許母無效,警方初步研判,許母二處刀傷,致命一刀位於胸口,可能刺穿心臟,許男案發後臉色蒼白、不發一語,他自己也被嚴重後果嚇到,情緒緩和後,坦承自己持刀刺死母親。

許男臉書PO文 一家和樂

許男的臉書顯示,他畢業於南部一所科技大學的餐飲系,偶爾與父母出遊合照,一家人和樂,他也是愛狗者,近年常在咖啡店的臉書專頁中,分享甜點與咖啡,但幾乎都無人留言回應,此專頁的追蹤人數也僅二百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