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在中國「包二奶」生子 怨原配身體有臭味讓他沒興趣

吳男於中國「包二奶」並產子,其妻提告索賠200萬元,他辯稱妻子身體產生異味,導致他興趣缺缺。(情境照)

吳男於中國「包二奶」並產子,其妻提告索賠200萬元,他辯稱妻子身體產生異味,導致他興趣缺缺。(情境照)

2024/04/02 12: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劉姓女子與吳姓男子結婚20多年,吳男於2008年間到中國經商,卻與中國籍賀姓女子婚外情(俗稱包二奶),他出錢讓賀女經營企業,自己還把兩人的私生子帶到台灣,劉女於2022年始知此事,向法院控告吳男與賀女,索賠200萬元,吳男則是辯稱,妻子劉女身體產生異味,他興趣缺缺而分居達12年,他僅願意賠償10萬元,台中地方法院認定吳男與賀女婚外情屬實,但求償200萬元太高,判決賠償50萬元。

劉女向台中地方法院提起侵害配偶權之訴,她指控丈夫吳男,於2008年間到中國發展事業,與賀女婚外情並生下兒子,吳男還把兒子帶到台灣,設籍於吳男的戶籍地,另外,吳男還出錢給賀女於中國設置公司,顯示吳男與賀女有通姦的不法侵權行為,導致她精神受相當痛苦,兩人應賠償200萬元。

吳男答辯說,他在中國經商多年,妻子劉女不願共同前往,也不願到中國探視,夫妻情分已薄弱,另外,妻子劉女於2010年起,「身體產生異味」,卻拒不治療,導致他興趣缺缺而分居長達12年,兩人婚姻觸礁、情誼已盡,賀女則強調自己是產子之後才知悉吳男已婚,劉女請求200萬元賠償過高,兩人僅同意賠償10萬元。

台中地院認為,吳男與賀女婚外情且生下兒子,足以認定兩人行為顯然屬逾越普通朋友的不正常往來,已逾社會所能容忍的範圍,破壞婚姻共同生活的圓滿安全及幸福,且情節重大,不過,衡量雙方身分地位、資力等狀況,應以賠償50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