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喝茫掃倒13輛機車 逃300公尺遭警攔下送辦

酒後駕車的陳男開著賓士休旅車,撞倒13輛機車後逃逸。(記者陸運鋒翻攝)

酒後駕車的陳男開著賓士休旅車,撞倒13輛機車後逃逸。(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3/26 18:54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今天上午酒後開著賓士休旅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路時,掃倒路邊停放的10多輛機車,但並未停下反而踩油門加速逃逸,恰巧被後方巡邏的警員看見,於是上前將其攔下,而陳男酒測值達0.46毫克,詢後移送偵辦。

據了解,從事殯葬業的36歲陳男,今凌晨在台北市大安區與友人聚餐,期間喝了高粱酒及啤酒,直至清晨餐會才結束返家。

永和警分局調查,陳男早上8時許開著賓士GLC300休旅車,從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出發到永和耕莘醫院時,途中沿著中興路往竹林路方向行駛時,因不勝酒力導致撞擊停車格內13輛機車。

由於陳男在肇事後並未停下,正好被後方巡邏的派出所員警目睹,於是尾隨300公尺後在國光路將其攔停,而他身上也散發出濃厚酒味,起初,陳男還不願意酒測,警方告知若不配合的話將抽血檢驗,陳男才配合吹氣,而酒測值高達0.46毫克。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已進行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肇事原因,詢後,將陳男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駕的陳男撞倒13輛機車後逃逸,被正在後方巡邏的警方攔下。(記者陸運鋒翻攝)

酒駕的陳男撞倒13輛機車後逃逸,被正在後方巡邏的警方攔下。(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