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酒駕男撞飛、被撞夾號誌桿 2婦不治

2024/03/25 05:3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新埔鎮七十二歲陳婦廿三日被酒駕的林姓男子騎機車撞飛,還引發火燒車意外,昨天宣告不治。而昨天一早竹北七十三歲王婦騎機車跟汽車碰撞,一度被汽車夾在號誌桿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涉嫌酒駕撞飛陳婦的林男,經檢方指揮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一.一五毫克,除涉及公共危險,也跟鍾婦一樣因過失致死罪嫌被法辦。

新埔鎮中正路廿三日下午四點多,林男涉嫌酒駕撞飛橫越馬路的陳婦,還連人帶車「犁田」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原本停在一旁路外停車格的百萬凌志後瞬間爆發火勢,機車被燒全毀,他也受嚴重燒燙傷,一旁無辜的汽車和一旁的機車也都被波及,林男自身也還在搶救中。

竹北市王婦昨早八點騎車行經文化街交叉路口時,跟從左側開車而來、載著小孩要去看診的鍾婦碰撞,王婦被車撞向一旁號誌桿,一度被夾住受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