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農婦被騙近900萬 車手遭釣出面交見警嚇到潑果汁

李姓車手認為林婦都已經被騙好幾次了,應該沒問題,放下戒心喝飲料,看到警察嚇到把飲料潑一身。(民眾提供)

李姓車手認為林婦都已經被騙好幾次了,應該沒問題,放下戒心喝飲料,看到警察嚇到把飲料潑一身。(民眾提供)

2024/03/20 16: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73歲林姓農婦誤信投資詐騙陷阱,前後匯款面交高達890萬元,警方意外獲報後與林婦合作釣出車手面交,其中監控車手李姓男子,在面交過程中被警方嚇到,當場把手中果汁潑一身,警三分局安順派出將李男與許姓車手一舉擒獲,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林農婦去年加入一投資群組後,遭騙徒哄稱有「高獲利、零風險」股票投資項目,可分紅賺錢。林婦一開始雖有疑慮,但她發現自己投資都有成果,不曉得自己觀看獲利資訊的APP也是假的,前後匯款面交達9次,「投資」金額高達890餘萬元。

不過當林婦拿著APP上虛擬獲利金額要領錢時,騙徒卻需先繳400多萬「稅金」,林婦這才發現不對,朋友都告訴她這是詐騙,新聞都有報導,她一氣之下向警方報案,與警方配合釣出車手面交。

安順所長陳冠均與警員蔡元斌在調查後,先埋伏在預定面交地點觀察送錢車手許男及監控哨李男,當時李男喝著飲料監視許男面交情形,未料遭安順警力圍補,嚇得潑了自己一身飲料仍無法逃脫。全案將移請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