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深夜不平靜 車行遭砸毀損警方鎖定對象

馬公石泉中正國中附近車行,門窗玻璃深夜遭人破壞。(馬公警分局提供)

馬公石泉中正國中附近車行,門窗玻璃深夜遭人破壞。(馬公警分局提供)

2024/03/17 13:1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街頭深夜不平靜!位在馬公市石泉里中正國中附近1家車行 ,今(17日)凌晨時分許,發生車輛及門窗玻璃被毀損,警方已鎖定對象追查,初步懷疑是前任業主所為,疑似舊怨爆發,警方將傳喚到案釐清犯案動機。

馬公警分局調查指出,17日凌晨中正國中附近車行,被不知名人士持球棒毀損大門玻璃、自小客車輛等。馬公警分局知悉上情後,立刻調閱相關資料,業已鎖定可疑對象,將迅速通知到案說明。

據了解,犯案者疑似是前任業主,與現任業主夫婦曾是雇主與員工關係,雙方之間曾有協議,但現任業主夫婦疑似未遵守協議,引發前任業主不滿,因此漏夜前往砸店砸車,並揚言若不改善要讓車行收起來,因事涉不當藥品及咖啡包等內容,警方將約談到案說明,不排除擴大偵辦,斬除任何不法源頭。

尤其是近年來馬公市郊東文、案山、石泉等社區,頻傳深夜砸店、砸車等案件,引發鄰近居民不安,馬公警分局強調,維持社會治安為警方職責,將重點巡邏,保障良民安全,並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