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孩子被幼兒園老師虐待 男子狂傳彈匣照嗆聲判拘役50日

胡姓男子不滿就讀幼稚園的孩子被老師「精神虐待」,竟在班級群組上傳送辣椒水、彈匣等照片恐嚇老師。示意圖。(資料照)

胡姓男子不滿就讀幼稚園的孩子被老師「精神虐待」,竟在班級群組上傳送辣椒水、彈匣等照片恐嚇老師。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12 14: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胡姓男子不滿就讀幼稚園的孩子被老師「精神虐待」,把孩子轉學後還沒消氣,竟在班級群組上傳送辣椒水、彈匣等照片,並發文嗆聲「你們一定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老師報警處理,胡男被法官依恐嚇罪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2年12月3日中午1點多,胡男開車停在幼稚園附近路邊停車格,用手機傳送辣椒水、彈匣等照片到孩子日前就讀的班級Line群組;同日深夜10點半,胡男又在幼兒園班級群組中,傳送「提醒你們三位,不是胡○○轉學你們就沒事,之後看看會怎樣。」、「你們可以繼續裝逼但是被你們傷害到的人,你們一定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老師見狀後報警處理,高雄地院審理時,胡男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不滿孩子被老師「精神虐待」,一時氣不過才會做出不當舉動,法官認為他僅因懷疑孩子遭不當對待,就對老師做出恐嚇言行,所為實有不該,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