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屁孩抽菸喝酒還嗆警「噴我啊」求仁得仁辣椒水伺候

警方拍下少年們囂張嗆聲。(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拍下少年們囂張嗆聲。(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12 12:2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5名未成年少年,前日凌晨相約在其中一人家裡喝酒抽菸作樂,但喧鬧聲吵得家人不得安寧,一氣之下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制止孩子們的行為,但其中一名少年卻嗆警「噴我啊!」越講越靠近員警,警方警告無效,只好噴辣椒水制止,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通報社會局依法裁處。

據了解,17歲林姓少年、17歲黃姓少年、16歲彭姓少年與13歲胡姓少年,幾人在10日相約至15歲簡姓少年家中喝酒抽菸作樂,但他們實在太吵,簡少的母親擔心妨害安寧,但她屢屢勸阻無果,沒辦法只能報警大義滅親。

警方趕抵現場制止眾人行為,林少卻大嗆警方,直呼「噴我啊!」警方警告林少不要再靠近,否則將噴辣椒水。但林少已完全脫序,執意持續嗆聲和靠近,員警無奈只能真的噴灑辣椒水制止,並將這5名學生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同時通報社會局。

這群少年抽菸、喝酒被警方依規定紀錄,製作勸阻少年偏差行為通知登記表,警方將持續追查供應者或供應商家,若查出將交由衛生局、社會局裁罰。提供、販售菸酒皆違反「兒少法」第43條,初犯罰鍰10000元,二次觸犯罰鍰25000元,累犯則罰鍰50000元。

警方將5名少年帶上警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5名少年帶上警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