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台中男騎電動滑板車自摔 警方要開罰了

一名洪姓男子騎乘電動滑板車在路上自摔,警方得知表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擷取自「我是太平人」)

一名洪姓男子騎乘電動滑板車在路上自摔,警方得知表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擷取自「我是太平人」)

2024/03/10 1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洪姓男子本月6日騎電動滑板車外出訪友,行經太平區中山路時,突然身體傾斜,碰撞到1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自摔倒地,有熱心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想了解洪男送醫後狀況;警方今天表示,洪男當天因暈眩自摔,送醫治療後已出院返家休養,不過在道路範圍內行駛電動滑板車的「個人行動器具」,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

一名洪姓男子,本月6日下午2點54分左右,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3段時,身體突然向右側傾斜,接著碰撞到一旁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洪男並整個人趴倒在地,嚇壞附近民眾,在後方全程目睹的一名駕駛人,也趕緊將車子停靠在路邊下車協助叫救護車送醫。

有民眾事後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貼文,並上傳洪男自摔過程的影像,表示目擊後和多位熱心民眾協助送醫,現場洪男出血沒反應,想了解他送醫後還好嗎?網友看到都希望他平安,不過也有人提醒,騎電動滑板車在馬路上已違規可開罰。

太平分局警方今天表示,初步了解,該名年約50歲洪姓男子,當天是騎電動滑板車外出訪友,結束後原本要回家,沒想到行經該路段時突然頭昏目眩自摔,送醫後全身多處擦挫傷,且有腦震盪,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中。

警方表示,電動滑板車只能在公園等非道路範圍使用,在道路範圍內行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雙輪車等「個人行動器具」,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9條第5項規定,將處洪男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