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北町歷史建築出現「怪叔叔」 掏生殖器向女童誆稱「玩具車」

台東北町日式建築群有池塘,曾有孩童在此撈魚時遇到怪叔叔,台東地方法院對此男子判刑4年。(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北町日式建築群有池塘,曾有孩童在此撈魚時遇到怪叔叔,台東地方法院對此男子判刑4年。(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06 10: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整修日治時期的木造建築群,列為歷史建築,命名為「台東北町建築群」,但多年招商不成,多數時間閒置,少有人出入,成了治安死角。前年某日,4位男女孩童在這嬉戲,來了一位怪叔叔,掏出生殖器向女童騙說是「玩具車」,引誘她撫摸不成,又動手摸女童私處,台東地方法院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4年。

北町日式建築群共有十多棟日治時代遺留日式建築,11棟修繕完成多年,委外經營招商不順,今年初才由雲朗集團得標,將經營日式風格的食宿空間,未來可望注入人氣。

判決書指出,前年某日,一家2姐妹1弟弟,還有另位男童,相偕到台東女中對面的北町建築群綠地玩耍,在池塘邊撈魚。這位怪叔叔騎機車由寶桑路370巷繞回該綠地,於該綠地前停車後,先假意上前與4名孩童攀談,而為滿足性慾並測試自己是否能勃起,將其中一位5歲女童帶往樹旁,將手伸入女童褲子內,撫摸女大腿內側接近私密處,並當她面前露出其生殖器,女童因覺不舒服及害怕,旋逃回姐姐身旁,怪叔叔才跑走。後來,其中一男童的母親來找小孩,得知此事,轉告女童母親,警方獲報後以監視器畫面逮到怪叔叔。

犯案男子否認犯行,並稱是被警方逼供及威脅若不承認,會被檢察官收押,不過,法官調閱警訊畫面,並未發現警方有不當取供行為。另外,檢察官在訊問他何以觸摸幼童之緣由時,他供稱「一時糊塗」,且主動向檢察官說明:「就是說要試試看可以硬起來不可以硬起來這樣子,因為我老婆晚上幸福都沒有」,其後並又稱:「我就實話實說,反正錯了就錯了,可以改就改這樣子」等。法官認為,他若未犯案,大可在檢察官訊問時全盤否認犯行,因此不採信他在法庭上的無罪辯詞。

受害女童說,當時有一個「怪叔叔」,給她看他的「影身處(指尿尿的地方)」,她有看到壞人的重要部位,壞人他掀開褲子給她看,她有被摸到尿尿的地方,怪叔叔的指甲有點尖尖的,感覺到冰冰,她才發現壞人的手在摸她,她很害怕,趕快跑去找姐姐。法官認為女童的描述應是其本於親身經歷所為之陳述。

另外,3姐弟中的姐姐於警詢中證稱:「那個人給我看他的下面,把那個拉出一點點,他說他的那個是玩具車」,法官認為這部分的證據不足,判決男子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