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天上班就約女同事「桑幾咧」 失聯移工慘遭圍毆變豬頭

彰化一名阮姓失聯移工疑似對女同事性騷擾,引起工頭等人不爽對他圍毆,阮男被打趴在地不斷求饒。(民眾提供)

彰化一名阮姓失聯移工疑似對女同事性騷擾,引起工頭等人不爽對他圍毆,阮男被打趴在地不斷求饒。(民眾提供)

2024/02/29 21:4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36歲阮姓移工昨日第一天到彰化員林一處工地上班,但他不認真工作,還到處把妹,邀約一名女員工下班去按摩「桑幾咧」,結果惹怒工頭等人,遭眾人圍毆成豬頭,警方獲報將詹姓工頭等5人逮捕,依傷害等罪嫌法辦,阮姓移工則被查出是遭通緝的酒駕犯嫌,如今又被告性騷,罪加一等。

警方表示,昨(28日)下午獲報,員林市新生路段建築工地有糾紛案,初步調查,阮姓移工疑是與工地女同事發生糾紛,而遭工地工頭夥同其他員工毆打成傷。

據了解,該阮姓移工昨日第一天到工地上班,但與工頭要求不一致,之後看到1名女同事後想要追求,還約對方按摩,談話間藉機觸碰到女方肩膀,工頭得知叫來詢問,阮男不斷否認,因此慘遭工頭等人圍毆,打趴在地。

員林警方表示,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詹姓工頭與在場4名工人輪流對阮姓移工施暴,另於查證現場人員身分時,意外發現阮姓移工亦為彰化地檢署發布的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當場逮捕阮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辦,另外詹男等5人,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