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三寶出沒!愛蘭段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急閃怒噴:不要命

國道6號東行線埔里愛蘭路段今天上午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嚇壞其他駕駛。(圖擷自爆料公社)

國道6號東行線埔里愛蘭路段今天上午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嚇壞其他駕駛。(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4/03/01 19:2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三寶出沒嚇人!有民眾今天上午10點多開車行經南投縣埔里鎮國道6號東行線,內側車道突然有部黑色轎車高速迎面而來,嚇得他和前方駕駛紛紛閃避,痛批不要命、害人害己。國道7隊說,已調閱相關畫面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最高可處3萬6000元罰鍰,若涉及公共危險也將依刑法送辦。

民眾在爆料公社以「嚇死寶寶,想到在台灣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為題發文說,上午10點36分開車行經國道6號東行線愛蘭路段,準備要下埔里末端出口,內側快車道上竟然衝出1輛車,高速迎面駛來,而且完全不減速,每台車只能趕緊向外側車道閃避,大家都嚇死了,這只在電影情節上演,沒想到真的遇到了,逆向駕駛真的是不要命,根本是害人害己。

國道6號東行線過去幾年也曾發生不少逆向案例,其中,最嚴重是1部BMW轎車駕駛疑酒後由埔里交流道逆向上國道,行經愛蘭路段與大貨車對撞,駕駛慘死,轎車也成廢鐵。

國道7隊說,檢視影片內容發現是今天早上10點30分左右通報案件,勤務指揮中心隨即監控即時影像,通知巡邏車前往處理,在員警抵達前,該車已自行下愛蘭交流道,後續將調閱相關跡證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6款「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逆向行駛」舉發,可處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若行為故意等涉及公共危險,也會依刑法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