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狂打102通騷擾電話 單戀男恐嚇男同事下場曝

劉姓男子狂打電話騷擾男同事,基隆地院判劉男拘役40天,緩刑2年。 (記者林嘉東攝)

劉姓男子狂打電話騷擾男同事,基隆地院判劉男拘役40天,緩刑2年。 (記者林嘉東攝)

2024/02/29 23:2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劉姓男子被控以手機通訊軟體LINE、電子郵件騷擾男同事,內容包括「去死吧」、「我知道你宿舍在哪」等多達12次,還在2天內連打102通電話給對方;劉男辯稱只想作弄他,沒有恐嚇意圖。基隆地院認為劉男恐嚇犯行屬實,判劉男拘役40天,考量劉男坦承犯行,緩刑2年。

判決指出,30歲劉姓男子不滿電話遭男同事封鎖,認為男同事應償還先前寄給男同事的物品,自去年3月至7月間,透過LINE及電子信箱連續傳12次簡訊給男同事,內容包括:「立馬還錢但很可悲的是你還是個處男,祝你全家死光且不得好死」、「去死吧」、「我知道你宿舍在哪」等。

此外,劉男還在去年6月間,2天內接續撥打102通電話騷擾男同事,讓對方心生畏懼,拿出通聯紀錄與簡訊內容報警。

檢方調查時劉男坦承有傳簡訊給男同事,但辯稱,是因為男同事疏遠他,只是想作弄男同事,並沒有恐嚇之意。檢方認定劉男同時觸犯跟蹤騷擾罪與恐嚇罪,請法院依刑度較重的恐嚇罪判刑。

法院認為,劉男2天狂打102通電話給男同事,致男同事不堪其擾,嚴重影響日常生活,考量劉已坦承犯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40天,緩刑2年,緩刑期間須保護管束,接受法治教育課程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