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涉縱火還拒捕衝撞!高雄警開11槍逮人 嫌犯否認教唆

高雄工廠縱火案疑點重重,教唆主嫌矢口否認。(讀者提供)

高雄工廠縱火案疑點重重,教唆主嫌矢口否認。(讀者提供)

2024/02/29 13:2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本月7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工廠縱火案,僅燒毀電纜及大貨車,無人傷亡;警方先逮捕陳姓及廖姓男子,昨天下午及晚間緝捕時共開11槍,逮捕涉嫌教唆的李姓男子,但他矢口否認,警方今天將他移送法辦,建請檢方聲押,再持續追查。

據了解,火警案發當天,陳男負責開車,廖男縱火,2人被捕後,供稱受李男指使,費用各1萬元;警方查出李男行蹤,昨天下午到杉林區緝捕過程,李男企圖開車衝撞員警,員警開8槍制止,李男仍逃逸,晚間再開3槍,李男自撞護欄受傷,終於落網。

不過,李男堅決否認教唆,專案小組暫時無法釐清他的犯案動機,先依公共危險、毀損、妨礙公務及毒品等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並建請檢察官聲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