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夫嘿咻熟女16次 法界妻大怒獲償836萬

科技新貴偷吃鄰居被抓猴,賠償妻子8百多萬和解,高雄高分院因而判決小三不用賠償。(記者鮑建信攝)

科技新貴偷吃鄰居被抓猴,賠償妻子8百多萬和解,高雄高分院因而判決小三不用賠償。(記者鮑建信攝)

2024/02/27 22:3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科技新貴阿國(化名)偷吃熟女,7個月內嘿咻16次,被服務法界的妻子小雪(化名)發現,簽署和解書賠償836萬元,她並向小三求償精神慰撫金,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認為阿國已賠償,判決她敗訴定讞。

據了解,結婚10多年的阿國,與被告小芳(化名)為高雄市左營區一棟大樓同樓層鄰居,2人是在管委會開住戶大會認識後,於2021年1月起交往,並自同年3月至10月間,先後在日光高鐵精品旅館、花鄉汽車旅館蓮潭店等處,以每月嘿咻2次計算,共發生性關係16次。

後來因阿國舉止異常,經服務法界的妻子小雪察覺後,派人跟蹤蒐證,果然查獲他偷吃,阿國自知理虧,簽下協議書,同意給付836萬元和解,小雪則另向小芳求償140萬元精神慰撫金。

小芳則說,阿國獨自在外居住,主動向她搭訕,並自我介紹為單身,又謊稱先前有婚姻但目前已離婚,她因不察而誤信,後來知道他有家室就分手,沒有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也未發生性行為。

地院認定阿國外遇並「炒飯」,判決小芳應賠償24萬元,小雪不服上訴,要求再加賠60萬元,高雄高分院認為其夫以836萬元達成和解,並已給付63萬元,基於債務連帶分擔原則,超過小芳求償的60萬元,因此判決她敗訴並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