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追妹不成當「狗奴」 老婆吃醋氣炸一起告

高雄陳姓女子發現老公跟友人的妹妹一起去公園遛狗,質疑有姦情提告卻踢鐵板。示意圖,非新聞中狗狗。(資料照)

高雄陳姓女子發現老公跟友人的妹妹一起去公園遛狗,質疑有姦情提告卻踢鐵板。示意圖,非新聞中狗狗。(資料照)

2024/02/23 12:2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已婚的楊姓男子想偷吃,追求友人的妹妹江女卻一再被打槍,江女養的小狗生病,找不到人幫忙載去醫院,楊男自告奮勇當「狗奴」,被老婆陳女得知此事,直覺有姦情,提告求償40萬元,但法官根據陳女提出的事證,無法認定兩人有不當交往,判陳女敗訴。

判決指出,楊男和陳女於2011年結婚,但兩人感情疑似生變,楊男於2022年搬出去,夫妻迄今仍分居但未辦離婚;陳女直覺,楊男對她冷淡,一定是外面有小三,經蒐證後,果然發現楊男和友人的妹妹江女過從甚密,不但時常相約見面,還會一起去公園遛狗散步,因此提告向兩人求償4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楊男坦承對江女有情意,但江女一直不肯同意和他在一起,並拿出兩人對話紀錄,證明江女曾以「不要叫我起床了,徹底離開我的生活」、「你老婆就不會跟你離,慢慢過吧,我不想介入」的話語拒絕他的告白,楊男只能自我安慰「我知道癩蝦蟆想吃天鵝肉,自己配不上你」,兩人一直維持普通朋友關係,沒有交往過。

江女也說,她和楊男一直清清白白,會找楊男一起去遛狗,是因為當天小狗生病,她本來想找哥哥載狗去看醫生,但哥哥沒空,才委請楊男幫忙,小狗看完醫生後,她為了答謝楊男幫忙,才會牽著狗走在公園準備一起去吃飯。

法官檢視陳女提供的照片,發現江、楊走在一起時沒有牽手,兩人也沒有身體接觸或勾肩搭背等親密行為,因此無法認定楊男和陳女感情生變是江女造成,因此駁回陳女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