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在小三住處墜樓 姦情曝光得賠妻子

陳姓人夫在小三住處墜樓,警察通知原配許女,也讓婚外情曝光,法院判決人夫應賠償妻子25萬元。(情境照)

陳姓人夫在小三住處墜樓,警察通知原配許女,也讓婚外情曝光,法院判決人夫應賠償妻子25萬元。(情境照)

2024/02/23 11:4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許姓女子於去年1月接到警方通知,指其丈夫陳姓男子墜樓急救中,她趕赴醫院,卻見一女子也慌忙馳抵醫院,把丈夫陳男的手機交給她,她檢視手機對話記錄,驚訝發現丈夫陳男與此女子有染,墜樓處就是此女的住處,她與丈夫陳男為此離婚,她進一步控告陳男索賠60萬元,陳男沒出庭答辯,台中地院判決應賠償25萬元。

判決書指出,許女提出民事訴訟主張,她與陳姓男子於2020年結婚,但結婚僅2年多,她突然於2023年1月24日接到警察通知,丈夫陳男墜樓急救中,她匆忙趕至醫院,卻見一女子也跑到醫院,把陳男的身分證、手機交予她。

許女指出,她檢視手機,見丈夫陳男與這名女子對話紀錄顯示,有兩人一同去日本遊玩並接吻的照片,丈夫痊癒後也承認,自己與上述女子交往,墜樓地點就是這名女子(小三)住處,她與陳男離婚之後,控告陳男並索賠60萬元。

台中地院審理時,陳男沒出庭,也沒有提出書狀答辯,法官認為,陳男是已婚之人,竟於2022年9月起,與上述女子交往且發生性關係,侵害妻子許女的配偶權,且情節重大,不過,求償60萬元太高,應以賠償50萬元適當。

不過,法官也強調,陳男是與婚外情的對象共同侵權,也就是陳男與上述女子,應連帶賠償50萬元,兩人平均分擔連帶債務(賠償),各為25萬元,判決陳男應賠償2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