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嶺女士官偷吃人夫 下跪「洗門風」道歉竟穿護膝挨批沒誠意

李女和黃姓丈夫在逢甲大學前當街下跪道歉,不過魏女認為,李女穿戴護膝下跪根本沒誠意。(魏姓人妻提供)

李女和黃姓丈夫在逢甲大學前當街下跪道歉,不過魏女認為,李女穿戴護膝下跪根本沒誠意。(魏姓人妻提供)

2024/02/22 20:0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陸軍十軍團成功嶺302旅的李姓女中士,遭魏姓人妻指控,長期和擔任少尉排長的黃姓丈夫有曖昧關係,去年元旦趁著她出國,竟跑到先生家中發生性關係,被她的兄姊抓姦在床,事後李女和先生在逢甲大學前當街向她下跪認錯「洗門風」,但李女穿戴護膝下跪毫無誠意,憤而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一審判李女須賠償10萬元。

不過魏女向本報投訴,不滿李女事後沒有真心認錯一再辯解,且至今只被記了兩大過還在軍中,認為懲處太輕。記者今天向陸軍第十軍團查證,第十軍團發言人唐永清少將表示,轄屬步兵302旅李姓士官,於2023年間涉侵害配偶權,日前經台中地方法院判決民事賠償,單位即核予兩大過處分,並列入汰除對象。強調將持恆強化官兵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以端正軍風。

記者今天並透過李女服役單位的梁姓營輔導長向她查證,不過至截稿為止,都未收到李女的回覆,無法得知李女對此事的說法。

魏姓人妻向本報投訴表示,自己和黃姓丈夫交往11年,兩人並在2022年3月24日登記結婚,但在成功嶺302旅服役的李姓女士官,2018年和在同部隊服役的黃姓男友就曖昧交往,後來因調到不同單位,女方也有其他男友,因此有一段時間沒聯絡。

不過2023年元旦時,卻趁她出國45天,兩人相約跨年,因當晚要求和先生視訊遭拒,覺得奇怪請兄姊到台中太平家中查看,當場抓姦在床,雖兩人各坐在床沿,但李女沒穿內衣,卻穿著先生的衣服,在做什麼事大家心知肚明。

魏女表示,兩人事後希望她不要將此事告訴軍中,並在逢甲大學前當街下跪「洗門風」道歉,原本想原諒兩人,且一度相信兩人當晚只有單純過夜,不過因當天李女竟穿護膝來下跪毫無誠意,且事後一直否認知道兩人已經結婚,一氣之下才到法院,提告民事損害賠償。

李女在法院審理時則表示,和黃男雖同任軍職,但平時互動往來不多,僅知道黃男與魏女交往許久,但不知2人已結婚並完成結婚登記,且多次詢問黃男是否結婚,但黃男都否認,並非故意侵害魏女的配偶權。

不過黃男審理時則坦承,當晚兩人發生兩次性關係,且表示在一週前兩人在沙鹿一起吃早餐時,就明確告知已經和太太登記結婚且會補辦婚禮,法官認為,李女將其內衣脫去且穿黃男衣服,與黃男同床共枕過夜,已明顯逾越普通異性的情誼,並逾越男女正常社交行為,因此判賠魏女10萬元;不過李女已提出上訴。

魏女不滿表示,事發當時李女在國防大學就讀碩士,不過向學校和部隊檢舉都無下文,部隊也是等到民事判決出爐才記她兩大過,認為李女根本不適合繼續待在軍中,質疑部隊的懲處太輕。

魏女認為,李女穿戴護膝下跪根本沒誠意。(魏姓人妻提供)

魏女認為,李女穿戴護膝下跪根本沒誠意。(魏姓人妻提供)

成功嶺302旅李姓女士官(左),2023年元旦到家中和黃姓丈夫(右)同床共眠,被趕來的兄姊當場發現。(魏姓人妻提供)

成功嶺302旅李姓女士官(左),2023年元旦到家中和黃姓丈夫(右)同床共眠,被趕來的兄姊當場發現。(魏姓人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