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工程師偷吃同鄉好友妻! 「泉水爆發湧出」重鹹對話露餡

竹科工程師偷吃同鄉好友妻,超重鹹濕對話露餡!(情境照)

竹科工程師偷吃同鄉好友妻,超重鹹濕對話露餡!(情境照)

2024/02/21 10:4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同為竹科工程師的徐男與劉男從小學就是同鄉好友,一次聚會後劉男開始偷吃徐男妻子彭女,某次劉妻意外發現二人的超鹹濕對話,決定與徐男聯手告這對姦夫淫婦,新竹地院判二人須賠償另一半共70萬元。

結婚16年的李女說,先生劉男與徐男自小學時起即係同鄉好友。去年她無意間從置放於家中之共用筆記型電腦中,發現先生與徐男的妻子彭女臉書對話互稱老公、老婆,且有許多親密鹹濕、提及性行為感受對話,亦常相約特定地點單獨見面與出遊。李女與徐男憤而各向劉男、彭女求償100萬元。

劉男說,本案是因徐男不滿他追討借款而惡意設下之仙人跳,徐男前年9月主動說為增進夫妻情趣,而邀約他與彭女同赴汽車旅館玩3P。

法官調查劉男與彭女對話,包括「感覺一股暖流流出,內褲一攤一片」、「你儂我儂黏稠度高」、「水好多」、「泉水爆發湧出」、「一進去的時候,我感覺到妳應該是一陣酥麻,聽聲音就聽得出來老婆......」等語。

法官認為這是兩人談及性行為時情形及感受,並另有兩人單獨出遊照片、親密對談及親吻臉頰相片。彭女也坦承二人在汽車旅館發生多次性行為。最後法官判劉男須賠償徐男30萬,劉男與彭女須連帶賠償李女4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