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嘿咻人妻逾百次被抓包!凍未條「違約聯絡」要賠500萬

男與人妻嘿咻逾百次,簽下協議書承諾若再聯絡、會面將賠500萬元,卻又多次私下和人妻見面,高院判男子賠償綠帽夫500萬元。(情境照)

男與人妻嘿咻逾百次,簽下協議書承諾若再聯絡、會面將賠500萬元,卻又多次私下和人妻見面,高院判男子賠償綠帽夫500萬元。(情境照)

2024/02/17 09:1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偷情代價高!餐廳老闆呂男與婦人外遇,不到半年發生上百次性行為,呂和戴綠帽丈夫葉男簽下協議書,承諾不再與婦人會面、聯絡,否則賠償500萬元,不過,呂男仍偷偷與婦人相約見面,被葉男提告求償,呂男辯稱和婦人是「偶遇」,但葉的未成年女兒證稱她和哥哥「看到他們走得很近」,哥哥還和媽媽吵起來,高等法院認定呂男違反協議,判決應賠償500萬元,可上訴。

葉男於2002年4月與妻子結婚,育有一子、一女。葉男從妻子LINE通訊軟體記事本、相簿等處,發現呂男明知妻子已婚,仍自2018年12月起與她牽手、擁抱、接吻、裸身合照等親暱舉動,並記錄自2018年12月25日起至2019年5月中發生性行為的時間、地點及次數,性行為總次數逾百次,追問妻子已確定她和呂男的姦情。

葉男稱,和呂男相約律師事務所簽訂協議書,呂男承諾不再和妻子有任何「會面」、「聯絡」,否則必須賠償500萬元。

不料,呂男未經他的同意,竟於2019年5月31日接聽其妻撥給他的電話,並於同年6月2日主動致電給妻子,7月間又被女兒看到呂男和妻子交談,已違反協議書規定,還導致夫妻離婚,訴請呂男賠償500萬元。

呂男辯稱,他是單方面愛慕葉妻,並未與她發生性行為,也未侵害葉男配偶權,簽協議書時,因律師未詳細解說內容,加上葉男又一直作勢恐嚇,迫於壓力才簽協議書,但法官不採信,判呂男敗訴,應賠償葉男500萬元。

呂男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呂男除了仍否認和葉妻發生性行為,並稱兩人簽協議書後的見面,純屬「偶遇」。

高院審理認為,律師證稱,當時是處理通姦行為的協議,他有說明協議書主要條款和意義、法律效果,也有向呂男確定有關賠償500萬元部份,兩造是自願在協議書上簽署。

葉男的未成年女兒則證稱,2019年5月27日以後,呂男和母親仍講電話聯繫和見面,並稱稱2019年7月某天晚上10時,她和哥哥都看到母親和呂男走在一起,且走很近,是「邊聊天、邊走路」,哥哥還很生氣將母親拉到旁邊問「為什麼還要和他(呂男)在一起」,2人吵很久。

高院綜合認定,呂男稱簽協議書遭葉男脅迫,並非事實,且和葉妻私自「會面」、「聯絡」等違反協議書的行為,判應賠償葉男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