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預產期出門放風 詐欺通緝犯逃一年多違停被抓到

陳男停紅燈時停在機車停等區,卻在警員面前超線違停,被查出通緝身分。(民眾提供)

陳男停紅燈時停在機車停等區,卻在警員面前超線違停,被查出通緝身分。(民眾提供)

2024/02/20 11: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南市警方19日晚上執行交通疏導時,聽到急煞聲,轉頭發現陳姓駕駛停紅燈時超線,由於這也屬於違規停車,警方一查才知道陳男是要被關5年多的通緝犯,已經逃了一年多,落網後陳男自稱得知妻子懷孕才四處躲藏,表示沒有再犯案,豈料在妻子預產期被警方查到,訊後警方將他解送歸案。

陳男才27歲,但是剛成年就開始當詐團車手,在中部以南都有他的犯罪足跡,多件已經判決確定的詐欺案,他必須入監服刑5年6個月,但是他自稱本來想盡快去服刑,但是不久發現妻子懷孕,為了躲避執法單位的追捕,並照顧妻子,他從中部逃到南部,低調過生活。

這幾天是陳男妻子的預產期,陳男獲得妻子允許出門放風,就在他準備前往佳里區訪友途中,因為不熟悉號誌與路況,導致他停紅燈時超越停止線,還在警二分局長樂所警員陳泓均面前違規,

當警方要查證陳男身分時,他吞吞吐吐且不願下車,讓陳員提高警覺,並喝請下車受檢,最後查出陳男已遭台中、高雄、彰化等地檢署及彰化地方法院通緝在逃,而且應執行的刑期長達5年多,訊後將他解送到台南地院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