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肇逃躲半個月被捕 逃逸移工、詐欺通緝犯黑底露陷

何姓機車騎士被撞送醫,員警將其機車移置路旁。(圖由民眾提供)

何姓機車騎士被撞送醫,員警將其機車移置路旁。(圖由民眾提供)

2024/02/16 20:1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前鎮區德昌路2月1日晚間發生2部機車碰撞車禍,其中一名男騎士逕行離去,前鎮分局女警許芮瑄鍥而不捨,查出肇逃男子為莫姓越南籍移工,但他事發後離開住處避風頭,許員不放棄查訪,終於將他逮捕到案,赫然發現他是逃逸移工、詐欺通緝犯,被捕時還酒駕,罪加一等!

高雄市何姓男騎士2月1日晚間9時,於上述地點與另名機車擦撞,人車倒地,對方詢問他有沒有事?他回答「沒有」,肇事男騎士即離去,何男左膝蓋受傷送醫。

前鎮分局聯繫車主查察,得知肇逃機車是車行販售給外籍移工,循線查訪移工車主,他表示機車當天借予友人使用,僅知道朋友的名字,沒有其他線索。

案情陷入膠著,草衙派出所警員許芮瑄鍥而不捨過濾事故地點周邊監視影像,追查出肇事28歲莫姓移工就租屋前鎮草衙地區,他肇事隔天就離開租屋處避風頭。

許員15日再度前往租屋處查訪,發現莫男前晚有返回跡象,草衙所長楊鴻景即調派警力埋伏,莫男傍晚5時許,騎機車返回租屋處,警方立即上前盤查。

警方發現莫嫌是2021年8月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外,還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莫嫌被捕時身上散逸酒氣,酒測值0.33mg/L超標,全案於警詢後,將莫嫌依詐欺通緝、公共危險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肇事逃逸函送雄檢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在莫嫌住家前埋伏,見他騎機車返家上前盤查。(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在莫嫌住家前埋伏,見他騎機車返家上前盤查。(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