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女聲樂家被丈夫發現親暱互動男同事 提告結果曝

已婚女聲樂家被丈夫發現男同事十指緊扣,經丈夫提告,北院指男同事確實破壞他人婚姻幸福,判賠丈夫20萬元。(示意圖)

已婚女聲樂家被丈夫發現男同事十指緊扣,經丈夫提告,北院指男同事確實破壞他人婚姻幸福,判賠丈夫20萬元。(示意圖)

2024/02/11 14:0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已婚聲樂女教授被丈夫發現與同樂團的男同事互動親暱,並經這名男同事的太太親口證實,丈夫決定向男同事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指男同事確實破壞他人婚姻幸福,判賠丈夫20萬元。

這名女聲樂教授阿美(化名)擁有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學歷,然被丈夫阿豪(化名)發覺婚後不到兩年,就與男同事阿成(化名)共赴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漁港、台北101逛街及享用甜點,過程中兩人互動親密。

後來是男同事阿成的太太、同樣為國內一名女聲樂家的阿心(化名),主動向阿豪求饒,還親口承認阿美與阿成返回其屏東老家過夜,阿豪這才確認遭到背叛。

但阿豪顧及夫妻情分,起初並未提告,僅私下透過岳父母盼能挽回阿美,然阿美已深陷與阿成的感情,阿豪這才決定簽字離婚,並提起本件訴訟,告訴北院自己本應幸福美滿的家庭儼然破碎,決定向阿成求償100萬元。

阿成解釋,他因為太太與阿美是大學同學,而認識阿美多年;另前年之所以會與阿美碰面,也是為了安慰心情低落的對方,至於相關照片只顯示兩人並排行走路,根本沒有牽手更沒有擁抱,否認賠償責任。

北院經檢視照片,指阿美、阿成確實十指緊扣,阿美也有將左手放在阿全背上,且阿美還伸右手環抱阿成的腰際,足見兩人互動極為親暱,如同一般熱戀中的情侶;況且,有一次兩人是在深夜11時許一同外出,這對各自有婚姻的兩人來說,不符常情。

至於阿成雖主張是為了安慰被家暴的阿美而與之碰面,但北院指,阿成並未提出證據,因此無法採信,最終認定阿成應賠償阿豪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