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訊行老闆因行車糾紛遭圍毆 警將動手2人送辦

黃姓通訊行老闆因行車糾紛遭圍毆,警方據報派員趕抵處理。(記者邱俊福翻攝)

黃姓通訊行老闆因行車糾紛遭圍毆,警方據報派員趕抵處理。(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4/02/03 17:1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黃姓通訊行老闆今天凌晨駕駛保時捷載吳姓女員工,行經北市中山區巷道時,因不滿前方汽車停車堵住巷道時間過久,按喇叭催促,引發對方車內已飲酒的張男等4人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黃男遭對方張、吳2男圍毆,連吳姓女員工也因被張男推車門導致左腳受傷,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經帶回現場4人釐清後,將有動手的張、吳2人送辦。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零時30分許,已飲酒的張男、吳男、許男、王男等4人,共搭一輛轎車前往北市林森北路119巷內酒吧續攤,該轎車駕駛將車停在酒吧前方,讓張男等4人下車時,導致後方保時捷等車輛無法通行。

駕駛保時捷的黃男,因苦等許久,按了一聲喇叭催促,引發張男等人不滿,雙方互嗆,黃男下車理論時,遭對方吳、張2男徒手毆打,造成頭部擦挫傷,而黃男的吳姓女員工則向警方指控,遭張男用力推車門導致其左腳擦挫傷,並遭張男以言詞恐嚇。

警方據報趕抵時,已沒有打架狀況,立即將現場張男等4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將依傷害、毀損、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有動手的張、吳2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