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10點營業 他訂100杯飲料要求10點送達:有提早預訂不算奧客吧

原PO得知某飲料店的營業時間是10時,但卻想請店家10點將100杯飲料做好並送達公司,貼文遭網友砲轟;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原PO得知某飲料店的營業時間是10時,但卻想請店家10點將100杯飲料做好並送達公司,貼文遭網友砲轟;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20 18:29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公司10點要開會,因此想提前訂飲料在會議上飲用,上網查詢後,發現有間飲料店10點營業,所以他打電話過去想請店家10點整將100杯飲料送到公司,而店家疑似感到無奈,讓原PO直呼「你10點營業,我10點喝到飲料有什麼問題嗎?」。

據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公司10點要開會,所以想提前訂購100杯飲料在會議上供大家飲用,原PO上網查詢後發現有一間飲料店10點開始營業,打算現在先預訂,並希望店家10點送達公司。

原PO透露,店家接到他的電話時,語氣中一副很困難的感覺,但原PO認為「你10點營業 我10點喝到飲料有什麼問題嗎」,店家自己就是公告10點開門營業,管他店家是要多早起床還是多派人力去加班,都不關我的事情,我因為有提早預訂就可以無視店家營業時間,有提早預訂就不算是奧客了吧?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砲轟,「煮茶不用時間?你又不是前一晚預定的」、「你以為飲料一秒就能變100杯出來嗎?不用備餐時間喔?如果你行你來泡看看!」、「你要是員工,你會提早半小時來煮茶水嗎?」、「不如自己花點時間去超市買100瓶現成的更好」、「奧客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