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尾牙逼正妹員工「穿裙倒酒陪客戶」!網傻眼:「淫」業部

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活動慰勞員工,但有網友爆料自己的前公司還要求員工身穿短裙幫客戶倒酒,讓人傻眼。(資料照)

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活動慰勞員工,但有網友爆料自己的前公司還要求員工身穿短裙幫客戶倒酒,讓人傻眼。(資料照)

2024/01/18 20:42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許多企業公司正積極籌備尾牙活動,以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近日,有網友爆料「前公司的尾牙真的很扯!」。他指出,尾牙不但客人比員工多,甚至要求正妹員工身穿短裙幫客戶倒酒,令原PO傻眼直呼,「當酒店?」。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3公社」分享他前公司尾牙的不合理之處。原PO表示,該公司尾牙的客人桌數總是多於員工,令他困惑,「尾牙到底是為了請員工還是請客戶?」。再來,營業部的女同事被要求穿上裙子參與尾牙,甚至需要充當招待人員,不僅如此,她們還被要求與客戶同桌用餐,並需不斷替客人倒酒,使原PO感到傻眼,以為是來到酒店,並透露,公司對於營業部女同事的選拔標準,稱「基本上要夠美、身材要夠好才能去」。另外,公司甚至要求每個部門一定要上台表演。

最後,原PO指出,公司每年都有摸彩和績效獎,令人震驚的是,經過多年的參與才發現,原來績效獎的籤桶存在著「秘密」,這或許解釋了為何中獎者總是那些懂得「抱大腿」的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淫業部是吧」、「什麼奇葩公司?」、「把員工當酒店妹要幫客戶倒酒 這點簡直過份極點」、「你們公司尾牙是招待客人的」、「相信繼續留下的女生還是一堆,無法進營業部的離職率一定比較高」。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留言表示,「我參加過35人尾牙只有30人餐,結果當主持人的我只能自費吃便當」、「前公司尾牙時,我們部門除了要當工作人員還只有便當吃,年底忙的要死還得拍尾牙影片」、「之前待的中型公司員工辦六桌還要唱歌練舞表演,還以為自己是大公司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