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陳時中靠疫苗A了1億美元!吳子嘉被求償千萬 聲請林全作證

吳子嘉(見圖)爆料挨告被求償千萬,律師聲請陳時中與東洋藥品董座林全到庭作證。(資料照)

吳子嘉(見圖)爆料挨告被求償千萬,律師聲請陳時中與東洋藥品董座林全到庭作證。(資料照)

2023/12/27 20:1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公開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靠BNT疫苗A了1億美元」,陳時中提告求償10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27日)下午再度開庭,吳子嘉的律師聲請陳時中與東洋藥品董座林全到庭作證。

吳子嘉的律師說,疫苗採購文件須封存30年,而依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與上海復星公司國際部總經理黃獻輝的對話,可知雙方確實存在「草約」

吳子嘉的律師也說,時任衛福部長陳中是否知情BNT疫苗曾有28至32美元的價格,只有陳時中自己知道,然而,陳時中不只一次對外表示沒見過這種價格,所以傳訊陳時中、東洋林全等兩人,是最能盡速釐清是否存在不合理價格的方式。

陳時中的律師回應,吳子嘉上節目自稱握有合約,「拿出來不就好了」,根本不必傳訊陳時中、林全。

法官說,會再審酌是否有必要傳喚證人,同時詢問雙方是有調解意願;法官認為,陳時中、吳子嘉都是公眾人物,如果能以訴訟外方式解決紛爭,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陳時中的律師說,會再確認陳時中的意願,但機率應該不達;吳子嘉的律師則持開放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