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掏100萬頭期款買房!他要求房子登記爸名下:我好歹出5萬聘金

女友出100萬頭期款要求房子必須寫上她的名字,但原PO卻堅持登記在父親名下,雙方因此引發激烈爭吵;示意圖。(資料照)

女友出100萬頭期款要求房子必須寫上她的名字,但原PO卻堅持登記在父親名下,雙方因此引發激烈爭吵;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17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交往3年的女友快結婚,考慮到買房問題,因此女友先出了100萬的房子頭期款,而他則出5萬聘金提親,並表示房子未來的裝潢費由他出,房貸一人一半,結果兩人卻因為房子要登記誰的名字鬧翻。

據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了長達3年,前陣子提結婚時,原PO考慮到買房問題,因此要求女友拿100萬出來付房子的頭期款,而原PO家長則會負擔房子裝潢的費用,未來房貸也是一人負擔一半,但兩人卻因為房子要登記誰的名字而發生嚴重爭吵。

原PO表示,認為房子寫自己爸爸的名字就好,但女友堅決不同意,要求房子必須寫上她的名字,還說不加她的名字就不嫁,甚至還要上法院告原PO,讓他覺得非常誇張說道,「房子寫誰的名子有差嗎?好歹我家也出了5萬的聘金,房子的房貸也是我們家要跟她一半,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計較?真的很讓人想不通。」

原PO透露,當自己母親得知兩人為了房子登記誰的名字鬧翻,跑去女友公司大鬧一場打算讓女方的同事看看她多忘恩負義,事後,女方氣得打電話跟原PO理論,並要求他還100萬頭期款。

原PO認為,「女友只不過付了100萬的房子首付,就搞的像什麼一樣,明明怎麼算都是我家比較虧吧?搞的好像她多委屈一樣,要不是我媽拜託我去跟她和好,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跟她聯絡」,並求助網友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女友不提告,但是房產也不用加上她的名字。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留言回應,「你吃相太難看了」、「沒要共同持有,還叫對方出錢,讓人感覺很賤」、「她不是要跟你爸結婚欸,房子為什麼要寫你爸的名字?」、「5萬聘金也敢講,真的笑死人」、「少在那想空手套白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