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內「口愛」?男上衣蓋女頭部「前後推動」 警追查中

男T恤蓋女子頭「前後推動」疑口交,警追查中。(擷自「記者爆料網」)

男T恤蓋女子頭「前後推動」疑口交,警追查中。(擷自「記者爆料網」)

2023/11/05 21: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超商內疑似口交的影片,片中這對年紀看起來都很輕的男女,男方以上衣蓋住蹲地女生的頭,接著開始「前後推動」,大膽行徑令咋舌,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家超商疑在台中市北屯區,轄區警方今天則說,尚未接獲報案但已展開追查,若屬實將依公然猥褻罪嫌究辦。

據了解,根據以往案例顯示,這類超商活春宮的狀況還不少,曾有一名住在北部20歲年輕人,網路上認識還在讀國中少女交往成為男女朋友,有次2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竟一時「性」起,不顧超商內人來人往,坐在超商座位區時,男子便用外套蓋住下面,接著脫掉褲子「掏出寶貝」,少女很快「會意」過來,就把頭鑽進外套內幫他口交。

近日網路流傳這段在超商內疑似口交的影片,片中這對男女的年紀看起來一樣都很年輕,一名男子站立面向店內,但上身的T恤特別鼓起,且不時拉開領口往下看,看似十分怪異,幾秒後男子掀起上衣,原來竟有位女子坐著面對他,而且頭還藏在T恤內。

接下來男子似乎意猶未盡,又拉起T恤蓋住女子的頭,還抱著她的頭「前後推動」,但很快又將衣服掀起,行徑相當大膽,有眼尖網友發現,事發超商在台中市北屯區,轄區警方則說,不論雙方是自願或被動,此舉恐已涉及公然猥褻,將進一步追查釐清究辦。

經比對證實影片中超商位在北屯區。(民眾提供)

經比對證實影片中超商位在北屯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