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倉庫命案》壯房仲遭圍毆 反奪刀刺死人

身材高大的呂姓房仲被移送法辦。(記者林宜樟翻攝)

身材高大的呂姓房仲被移送法辦。(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3/10/18 22:47

相關新聞

疑租賃倉庫糾紛打群架 嘉義水上1死2傷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從北部南下到嘉義縣欲承租倉庫的白姓男子等4人,昨晚與仲介租賃的呂姓房仲及呂父,在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倉庫發生爭執,雙方大打出手,白男友人黃男拿出小刀參與鬥毆,反被呂男奪刀猛刺身亡,造成1死2重傷,身材壯碩,目測身高超過185公分,體重可能百公斤重的呂姓房仲,今晚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4歲白姓男子自稱從事土地開發工作,要承租倉庫堆放機具,昨晚與黃姓、高姓及16歲未成年人共4人,到嘉義縣水上鄉大堀村頂過溝一處偏僻地點的倉庫,與31歲房仲呂男及58歲呂父,討論承租倉庫事宜,白男認為呂男態度不佳而起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原本在車上的呂父拿棍棒協助,而高大壯碩的呂男在群毆間,反將黃男的小刀奪下,猛刺黃男背部3刀,白男等要開車逃走時,又被呂男強開車門持刀刺傷。

呂男載著骨折重傷的父親到嘉義長庚醫院救治,供稱遭人攻擊,水上分局警方趕到現場偵辦;白男等人到嘉義市就醫,黃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死亡,白男也受重傷住院。嘉義縣警方今天凌晨將涉案人士均逮捕到案,其中黃男死亡,白男、呂父住院,警方晚間將呂姓房仲及參與鬥毆的高姓男子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