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出毒品也不改口 通緝犯替「兄弟」扛酒駕還是破功

警員循線將陳男通知到車禍現場接受酒測。(民眾提供)

警員循線將陳男通知到車禍現場接受酒測。(民眾提供)

2023/10/13 18: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毒品通緝犯替出車禍的陳姓友人頂替酒駕,但他被警方識破身分、身上被查出毒品,仍沒有出賣陳男,硬著頭皮堅稱車是他開的,直到有路人跟警員說出真相,洪男才嘆氣聯絡陳男稱「不是不挺兄弟」,要陳男回現場接受酒測,訊後警方將陳男以公共危險移送。

50多歲的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從花園夜市一出來,就與他人發生車禍,由於他有喝酒,擔心酒駕被識破,所以趁機逃跑,用電話聯絡還在夜市的洪男頂替,40多歲的洪男涉詐欺、毒品案都沒去開庭,但他自己也不曉得被通緝,接了陳男的電話,立刻就趕到現場,配合警員調查。

警五分局警員在調查過程中,不僅查出洪男通緝身分,還在他身上查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雖然陳男就在附近假裝路人圍觀,但洪男仍沒有出賣他,直到熱心的路人提醒警員,洪男不是真正的駕駛,警員立刻調了監視器,果真發現陳男車了車禍馬上落跑。

洪男被戳破謊言後,他才連絡陳男稱,不是不挺兄弟,是被警方識破頂替伎倆,陳男才回到現場接受酒測,他的酒測值超標被依法移送,而洪男除了要面對之前的案件外,也被警方以毒品、頂替等多項罪名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