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家多了一隻小狗!毛小孩擅闖機車行還上樓休息 呆萌樣笑翻眾人

員警將小狗抱到警車上。(警方提供)

員警將小狗抱到警車上。(警方提供)

2023/08/21 12: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家中多了一隻小狗」!台中市一隻毛小孩18日與飼主在西區公園散步時走失,竟一路跑到西屯區逕自走入一家機車行內,還自行爬上樓休息,老闆見狀超傻眼向警方求助,員警發現狗狗佩戴項圈應有人飼養,隨即抱到動物醫院掃瞄晶片,順利聯繫上飼主,結束這場流浪記。

據了解,位在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上的該家機車行,老闆當天下午還在店內工作,突見一隻米克斯犬逕自走到機車行內,還熟門熟路的爬上樓,老闆見牠如入無人之境,一度傻眼趕緊上樓察看,只見牠悠閒的趴在2樓休息,一點都不怕生的呆萌樣,讓老闆不禁啞然失笑,見牠佩戴項圈應有人飼養,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尋飼主。

轄區第六分局永福所員警黃俞婷、楊舜文獲報趕往,研判可能是有人飼養的狗狗找不到回家的路,隨即將小狗帶到動物醫院掃描晶片,並透過晶片資料查詢到27歲林姓女飼主的聯絡電話,立即聯繫前來所內認領,期間其提供飲用水及飼料給小狗解渴止餓。

林女見到愛犬「水管」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表示,已飼養「水管」多年情同家人,當天上午帶著牠到西區東興公園散步,一時沒注意牠就走失了,等到發現時已遍尋不著,所幸有警方協助找回愛犬;警方表示,現代人對於寵物都非常愛護常珍視為家人,建議飼主可幫寵物植入晶片,或佩戴寫有聯絡方式項圈,若不慎走失才能儘速聯絡。

毛小孩悠閒的走入機車行。(警方提供)

毛小孩悠閒的走入機車行。(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