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洋廣場驚見浮屍 男子身懷萬元死因待查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08/20 11:0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黃姓男子今日清晨5時14分前往基隆海洋廣場看海,卻在海面上發現一具浮屍從橋墩下漂出,趕緊撥打110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與港消人員協助將浮屍撈起,為男性明顯死亡。基隆港警總隊鑑識人員在死者身上起出皮夾,發現裡面有兩萬餘元現金,經比對後死者疑為69歲陳姓男子,目前已連繫家屬指認中。

基隆港務警察總隊接獲報案後,隨即轉報消防人員共同前往現場,並將遺體拉上小艇碼頭北凸堤暫放,以帷幕遮罩,並拉起封鎖線。

鑑識人員搜尋死者身上物品,查無身分證件,但在其口袋中有發現一只皮夾、打火機及2萬7205元現金。

警方初步判斷,死者疑為69歲陳姓遊民,近期與其他遊民有發生衝突,目前已請家屬前往指認身分,另也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死者落水點及生前狀況,查明有無他殺嫌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