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包商工程車墜谷4死2傷 桃園市勞檢處:應為單純交通意外

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落桃園復興區後山山谷後,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記者李容萍翻攝)

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落桃園復興區後山山谷後,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3/08/03 22:0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外包工程車今天(3日)中午翻落桃園市復興區高義里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150公尺深邊坡,釀4死2傷悲劇,桃園市勞動檢查處初步調查,事故應為單純交通意外,疑因山區產業道路狹小、坡度陡峭,加上石子路面(未鋪柏油)濕滑,工程車才會不慎墜谷,初步認定此案應非屬施工過程造成的意外。

勞檢處下午也詢問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初步了解發生翻車意外的為台電承攬商工程車,負責台7線巴陵配電桿線改建輸電電塔工程,事故現場距離工程基地甚遠,約有4、500公尺,但是,今天有確認因卡努颱風不出工,承攬商也回報未出工,為何工程車會在該處發生意外?以及廖姓包商為何會帶著包括4名泰國籍移工在內的5人同車外出?以及是否有突發或其他臨時狀況需派工施作?勞檢處將派員調查釐清。

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落桃園復興區後山山谷,警消合力搶救。(記者李容萍翻攝)

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落桃園復興區後山山谷,警消合力搶救。(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